你們知道甚麼是[密室恐懼症](claustrophobia) 嗎?

一種恐懼症。

[密室恐懼症](claustrophobia)徵兆,如:心跳加速、臉色慘白、內心感到害怕、緊張及焦躁不安,企圖趕緊離開密室等。病情更嚴重的患者,可能會有驚慌失措、失去自我控制、尖叫或昏倒等症狀,甚至引起恐慌發作(panic attack) ,症狀包括:呼吸困難、出汗、發抖、噁心、頭暈、胸部不適、害怕快要死掉等主要症狀,通常十來分鐘內即會達到最嚴重的程度。

我覺得我快換上這個恐懼症了。

今天回到家的時候~真的把自己送到家就很不舒服。
可能因為很累吧? 

到家,開門一陣突然覺得很猶豫。
呼吸也覺得很不順。
彷彿在擔心/害怕甚麼。

我不知道。也不想困在那個處境。
打掃。 

發現我的房間真的很小~東西很多~真的覺得很不安~
我想我快得“密室恐懼症”(claustrophobia)了吧?
現在整感覺到心跳加速、煩躁、內心感到害怕、緊張及焦躁不安,企圖趕緊離開密室等
o.s.: 搬家!?我要把東西都抽掉!。

台北有跳蚤市場嗎?我要把我的東西都賣出去!

 claustrophobia 

I need space.

I need distractions.

I need to be care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