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些秀哦!

感觉真的很棒!

你们都知道。。

我一向来都很喜欢fashion的东东啦!

所以可以去看秀对我来说很high!

前阵子去了JPG和KOOKAI 的秀。

 

最近的这一场就是Ms Yaming 主办的秋冬秀!

很多很Fashion的品排哦!

当天有他旗下代理的所有品排的秋冬系列。

我很喜欢garcon, martin, balenciaga 以及junya的作品!

看的我津津有味!

甜在心里的说!

 

他这次很特别哦!

就在室外用个户外的秀!

而且是在繁忙的敦化南路上呢!!

很酷哦!

我也觉得有一丝丝浪漫的情调!

 

我当天的妆发我很喜欢!

msyaming 

很酷绚!

很搭我穿的junya的那一套衣服的说!

ms yaming  

而且!我穿的那一件是JUNYA 的主要系列哦!

20090924451.jpg  

我当天是和啊潘姐一起

那我们当然也私下拍了一些照片啦!

超有feel 的说!

哈哈^^

msyaming 

.

.

.

.

不久,秀就正式开始啦!

msyaming 

超无敌想拥有garcon的这两件外套的说!

msyaming 

存钱!!!!!!!!!!!!!

In ALL~~~~

IT"S a GREAT SHOW!

HANDS 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