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邀出席昨天(6月7日)上海世界博览会,新加坡馆的动工仪式。
身为新加坡歌手,当然是很支持自己的国家!
推动自家观光更是不移余力!

当天出席有很多大人物!
有上海市副市长杨雄,以及我们新加坡的总理李显龙先生和总理夫人!
当然少不了我们新加坡观光局的长官和团员们啦!
我知道新加坡媒体发展局长官也到了现场支持呢!

啊~我没有机会和我们新加坡的总理李显龙先生和总理夫人拍照。。好可惜~
希望会有机会~
但是!我也和其他的长官有拍到照片留念!


urban symphony  

看!我穿上了LANVIN粉色小礼服,同事说:‘衬托出好气色’,
随便啦!我超爱LANVIN的!
我在现场演唱《在世界中心》也预祝2010上海世博和新加坡馆在世界中心绽放光芒!

说真的!可以在总理面前演唱感到非常光荣,也很兴奋,但还是有些小紧张。哈哈~
希望大家有喜欢我的演出!

这就是新加坡馆的模型哦! 
主题是以城市交响曲。
用音乐让大家了解新加坡,认识新加坡的城市规划,工作和娱乐环境:)
这也是新加坡最大规模的一次!
愿中新两国交流愉快:)

Better City , Better Life!

urban symphony  

urban sympho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