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上《综艺大哥大》啦!

这次上两个单元!
很开心哦!
玩的很开心!!
大哥和姐姐们都很照顾我! 

那天有很多很厉害的前辈!
也看到了宥恩(童童)和分红堂克!

这新单元是我第一次玩哦!
听歌曲前奏猜歌名!
哈哈~好难哦~
我玩high了!
开始的时候被扣500后来还好答对了一题就扯平!
哈哈!
玩的好开心呢!

大哥大2。6。2009 

第二段就是大家熟悉的《大魔镜》
我这次不是看魔术哦!
我可是表演魔术!
我是魔术师kelly潘嘉丽!!!
哈哈哈哈!!

本来以为只是表演~~
后来变成了比赛~~
结果~~~~
你们所定《综艺大哥大》就知道我有没有晋级啦!

我可以表演魔术除了要感谢制作单位,也当然要感谢幕后推手!
我的魔术老师们!!!

对了!周老师要结婚了!!!
恭喜恭喜!!
祝你们百年好合!

大哥大2。6。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