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星期四!

只能說,世界太小了!又或是脫靖倫的福,我發生了很多還不錯的事唷!

1)有的看伍家揮的演出,認識新朋友!

2)滾到了石在的好運!

3)慧眼識人,美麗可愛的人還真的是很難得。

4)婉約的平靜好溫暖喔。

5)經過靖倫小老師的指導,我的歌藝有進步喔!

6)柔柔很努力,是我的好榜樣。

7)遇見支持我的朋友,很安慰。

大聲吶喊!“我放假回來啦!!!”

 

悲慘的星期四!

我生病了。。

感冒。

我回到家之前就不舒服了,有感冒的證照。

所以一到家就喝了維他命c。

吃藥,就上床睡覺。

可是翻來覆去,太冷了,睡不著。

但想說吃藥應該就沒事了吧?

沒辦法睡,胃痛,就道7買碗熱粥來暖胃。

寫完部落格,就會再試著睡覺。

 

大家要多注意身體喔!!

多喝水,多穿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