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已經到上海!
今天已經是第二天了!
雖然飯店沒有很高級但是,還滿舒服的.
一覺睡到天亮!
當然,我也換了很多房間才終於住進一間心億的.
:)
我對飯店主要的要求是..
1)乾淨
2)舒服
3)網際網路
4)不能share房間.
哈哈..

昨天的工作,
主要是訂妝以及練舞:)
當然還有和老闆門和局組門'玩'啦!

剛剛結束拜拜的儀式.
希望拍攝一切順利!
星光依舊燦爛 

星光依舊燦爛 


還有大約一個月就應該會結束這次的拍攝工作.
但我想我會很想念大家.
但是!我們都約好了!
結束後,有機會,一定要再聚一聚!

好啦!要開工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