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睡。因為工作的時間是我每天睡覺的時間。
凌晨3點半就需要到髮廊用妝髮。
今天八月27號要排的是<在世界中心>。
導演是大名鼎鼎的黃中平!
看起來樣誠實的好男人!mr. nice guy.希望我的表現ok:)
但很糗!大家以為我分不清左右!!!!
我分的清啦!
搞不清楚狀況!humph!



拍了這支mv,大家都說我勇敢!
哈哈!看了mv,我再和大家說明!
好笑的:

大家都沒被蚊子叮!
就只有我!被叮得滿身!
他們說因為蚊子喜歡外國貨!
哈哈。imports!
超搞笑!



anyway!

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