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P1180270.JPG

是的!

我去了vieshow看了慾望城市2的首映會!

那天是自己的styling。

我決定走英國個性風。

喜歡嗎?

 

那天有我,林凡,伍家輝以及大Q一起出席。

當然還有其他藝人啦! :)

當時被問到最想要變成誰/像誰看起。

我沒有選Carrie Bradshaw.

我當時在猶豫~

要選Samantha 還是 Miranda 呢?

最後還是忍不住選了Samantha。

 

為甚麼呢?

因為他懂得享受人生。

因為他懂得自己。

最重要是他懂得愛自己。

他是一個出的了“廳堂和廚房”的人!

非常會堅固事業與朋友與自己。

是個真性情的人!

 

這場電影有3個多鐘頭那麼長喔!

可是一點也不悶!

很精彩!

很多人都說比較喜歡慾望城市2。

因為比較好笑。

可是我個人真的比較喜歡慾望城市1。

因為,從他的友情和愛情故事到fashion,我都對第一集比較有共鳴。

可是兩部都很好看啦!真的!

希望你們也和我一樣喜歡!

 

不管我幾歲!

我都是forever FABUL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