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會開幕典禮

晚會表演盛大又精彩!

我剛看完新聞,上海世博會真的好氣派!好盛大!好驚人喔!
雖然今天的世博會“沒我的事”,就沒有機會為這盛大的典禮表演。
可是,我還是一直很關注這盛大的活動喔!
因為呢,小妹子我,可是有小小的參與過唷!


就是為了新加坡(我的祖國!)曾出席了新加坡在上海世博會的新加坡管記者會。
主要是宣布以及推廣新加坡關的動工儀式。
我被邀出席那記者會,並且表演的[在世界中心]。
我超驕傲的好嗎!
也同時,超無敵榮幸的說!
當天有新加坡的Prime Minister Mr. Lee Hsien Loong 還有他的夫人喔!

Prof-LeeHsienLoong.gif 

超緊張的!可是還是優雅的把整個活動完成了。
這以下就是我參與的側拍:

 CIMG0984.JPG 

演出[在世界中心]


CIMG1003.JPG 

我於新加坡管的模型!


urban symphony 

我和所有的大人們!
我的左邊時建築師!
左1和右1及是新加坡旅遊局的長官們!


urban symphony 

我慎重的(正式版)於模型合照。


CIMG1012.JPG
上海世博會的新加坡管模型。
 

等她建好,這就是新加坡館:
參差錯落的發散燈光

世博會 

城市交響曲為主題,他就像音樂盒”!

就這樣,成為了新加坡館的基本造型。

夜降臨時,她會散發出耀眼的明光!

從窗戶與外墻開縫射出來,

將會為這‘音樂盒’增添更多魅力。


據我所知,室內儀式文藝表演在上海世博浦東園區世博文化中心內舉行,還分為2大部分;儀式部分和文藝表演。


儀式部分有包括很正式的升起主辦國國旗、演奏主辦國國歌~等等。
室內文藝表演則分為4個章節喔!
分別是「相約上海」、「江河情緣」、「世界共襄」、「致世博」。


而且還會有燈光噴泉焰火表演在世博園區黃浦江,整個表演由「中國歡迎你」、「歡聚在世博」及「世界同歡慶」!真是太驚艷了!
據報導,今晚的上海市將因為世博會的揭幕而陷入整夜歡慶。
好 HIGH 喔!就像個超級無敵大的派對!


全球參與的有189個國家、57個國際組織參與的上海世界博覽會,
今晚是由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宣佈正式開幕,標示著為期184天的全球大聚會由此展開。
這是一個很有意義以及必定會記載在尤其我們華人歷史上!
就是,
上海世博是第1次在發展中國家舉辦的註冊類世博會,不僅是中國的機遇,

也是世界的機遇,將向全球展示多年文明歷史、正在改革開放中快速發展變化的中國。


今晚的表演嘉賓都是來頭很大的大哥大姐們!
開幕式文藝表演,首先就是由成龍大哥和宋祖英大姐合唱「和諧歡歌」!
而且還有我很喜歡的「中國歡迎您」與「世界同歡慶」以兩大主題,

由不同的表演方式呈現熱烈、經典、互動、環保、中國味與國際化的藝術視覺。
當然還有各國的熱力四色演出!好希望自己就在現場!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