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潘嘉丽粉粹退出歌坛传闻 坦言想回国生活



本地歌手潘嘉丽(Kelly)开腔粉粹退出歌坛传闻,但坦承与恩师姚谦即将约满,目前与不同唱片和经纪公司洽谈合作! 

昨天台湾传来惊人消息,指在台发展歌唱事业的潘嘉丽在当地打拼赚不到钱,所以决定打包返新加坡,回锅新航当空姐。 

潘嘉丽昨天傍晚接受新动网记者越洋电访,心情显然没有受传闻影响,她直言:“被公司打来的电话吵醒,听到这样的传闻,还真吓了一跳!” 

她顽皮反问记者:“我这么爱唱歌,怎么会放弃呢?哈哈!” 

合约确实明年到期 坦言想回新生活 

Kelly解释,部分报道属实,她与姚谦的公司大国文化的合约确实将在明年到期,所以目前除了跟公司谈论日后计划,她也正与其他唱片和经纪公司洽谈合作。 

她对记者说:“说我不唱了,要回新航当空姐,哎哟,拜托啦,
我每次都是这样讲!我的意思是说,如果有天我离开歌坛,我就会回去当空姐,因为那也是我喜欢的工作。” 

可,Kelly倒是坦言,
也想转换生活基地,因为家人朋友都在新加坡,所以她希望,能够回到本地生活。 

在台起居饮食由公司包办 个人开销确实只要500元 

针对报道指出Kelly从空姐转战歌手,从月入8万台币(约4000新元)到一个月只能花1万台币(约500新元)生活费,咬牙苦撑到现在,她大笑后回应:“也没错啊!因为我的起居饮食全由公司包办,
我只须负责个人开销,所以也真的是只花那么一点钱!哈哈!” 

到台湾发展4年,推出过两张专辑,但星运似乎平平,Kelly并不觉得自己欠缺运气,只是表示:“
我会继续努力下去!” 

不过,她也不禁道出真心话,“梦想是一定要追寻的,可是我毕竟不是来自富裕家庭的孩子,如果真的不行,也要做其他工作啊!” 

记者捉弄Kelly,最近看见她在台湾拍得麦当劳广告,酬劳应该不错,她笑说:“是不错!所以,我怎么会退出?哈哈!” 

她还透露,目前忙于台湾的校园演唱,下个星期将飞往中国商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