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動感超人科學遊樂區

我,IVY 和總裁於家人!

DSC02449.JPG  

你們去觀賞過了嗎?!
還在等什麼呢?
去看看嘛!

很有趣哦!
又可以增加知識!
又可以一家歡樂!
又可以和朋友一起玩樂!

對了!
還可以運動!
看我畔延成功!

蠟筆小新動感超人科學遊樂區  

這次科學遊樂區,撲滿了蠟筆小新和動感超人!
還可以看蠟筆小新和動感超人的短劇呢!

看我和蠟筆小新動感超人拍照擺pose!
蠟筆小新動感超人科學遊樂區  

 

這是我第一次到蠟筆小新動感超人科學遊樂區
很不錯哦!
場所很大!
有花園!還有可愛的動物!

那我除了玩樂,當然不忘工作啦!!
表演!唱歌!就是我的強項!
我也和當天的小朋友一起在台上玩樂呢!

呵呵^^

蠟筆小新動感超人科學遊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