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发现我台北的家很棒!
因为有菜市场!
我好喜欢逛菜市场!
有回到童年的感觉.
小时候都会和外婆到菜市场买菜的说!
也同时发现我家那里什么都有!
但还是可以有一家大超市的说~~~~
呵呵~~

今天生平第一次用了甜汤。
红豆汤。
真的不容易啊。
很费工夫也很花时间。

自己用的红豆汤当然没有妈妈用得好。
用完自己的红豆汤发现~~下一次可以用得更好。
而且也想到妈妈的辛苦每次都被我枉费。
因为我以前都会推三阻四,不肯喝。
以后!只要是妈妈用的食品,我都会马上吃!不啰嗦!

好想念妈妈~~
好想念妈妈的甜汤~~
好想念妈妈的家常菜~~~
好想念家~~~
想念我妹~~~
想念我爸~~~
想念我外公外婆~~~
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