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参与了 BENQ 北京的发布会!
好好玩哦!

我演唱了《爱我100分钟》!
还是很喜欢上台唱歌的感觉!

他们这次退出的‘环保’笔记本!酷!
很漂亮的外表!
很轻巧,电池可以维持8个小时呢!
而且如果没电了,只要冲上一个小时就可以了呢!!!

但我个人非常喜欢他的usb月光宝盒!!
是一个非常精制的投影机!

我要要要!!!!!!
^^ 北京13th may 2009 

以上看到的我是很认真的我呢~
当然很多时后会有等待的时间!
所以趁空档的时候拍了一些照片!
从没想过自己会有性感的一面所以尝试了一些sexy的pose!
觉得如何?

哈哈!!

sexy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