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865.JPG 

Kelly潘嘉麗前進「曉明女中」歌唱比賽當評審 重溫出道前參賽的青澀時期

未出道前作品奪第一! Kelly感謝所有支持她的人 也勉勵自己要更努力

    從新加坡歌唱比賽出道的「Kelly」潘嘉麗,推出第二張專輯「Smiling Kelly」,備受各界注目,受邀到台中著名的「曉明女中」擔任歌唱比賽評審,這是「曉明女中」第一次邀請非校友的藝人 (之前邀請范瑋琪),讓Kelly感到很榮幸,而以往都是被別人評分的Kelly,對於第一次擔任評審,顯得有些緊張也格外謹慎,也讓她想起從前參加歌唱比賽的青澀時期,她表示「當評審我真的還沒有那麼資深啦!不過每位參賽者的演出都好精采,我一字一句認真的聆聽,還仔細的寫下評語。」

    由於這也是第一次走訪全部都是女生的學校,Kelly一路上還擔心和同學們的互動會沒有男藝人來的熱絡,但到了校方的活動中心,看到擠爆會場的同學們,有的拿著Kelly的專輯、有的拿著自製的加油手卡,Kelly一現身,全場瘋狂尖叫,頓時,Kelly緊張的情緒被同學們的熱情溶化了。

    當天15位參賽者精心打扮,因為校方規定不能用伴唱帶,大家都是請同學們幫忙伴奏,看到大提琴、小提琴、長笛、鋼琴、吉他、爵士鼓等樂器輪番上陣,Kelly忍不住讚嘆「曉明女中」同學們的多才多藝,她也勉勵同學們要繼續加油,音樂之路要有很大的決心和堅持。

    比賽結束,Kelly演唱了「限時的遺忘」、「維多利亞的愛」、「春去春又回」,她開玩笑的表示「感謝校方同意讓我用伴唱帶。」台下的同學們隨著音樂搖擺、拍手、唱和,更有同學激動的當場落淚,看到現場同學們盡情投入,Kelly卯足全力丟自己的海報給台下的同學,事後她感嘆自己不是金臂人,臂力不夠好丟的不夠遠,隔天還特地跑去健身房加強練習臂力。

    回憶起未出道前,除了參加歌唱比賽,Kelly也曾在第6屆新加坡「心情溶劑 」全國詞曲創作比賽,以一首抒情慢歌「December下雪的冬天」得到第3名的佳績;而今年主辦單位為了慶祝10周年,特別舉辦投票活動,把過去10年來進入決賽的作品開放給網友進行票選,Kelly的歌曲獲選為第1名,這首抒情慢板歌曲,歌詞敘述在冷冷的12月,剛結束戀情的人,其寂寞的心情。

 

   想起當年,Kelly說:「那是我第1首自創曲,當初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用手機哼了旋律,請朋友編曲,我填詞,錄製了簡單的Demo寄給主辦單位,這次能再度受到肯定,我很驚訝也很開心,謝謝投票給我、支持我的人,我也會努力一直有更多、更好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