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FIONA 公主。

大家的第一個感覺是甚麼呢?

裝可愛嗎?

不是。

FIONA 公主的特性是甚麼呢?

FIONA 公主的個性是甚麼呢?

說說看。

 

FIONA 個性就是那麼的直率,勇敢,堅強,死不认输,會功夫,幽默。
當他嫁给Shrek之后也變得有小女人的feel。

 

和公司的同仁們聊過,

也看到了很多嘉人們的建議。

大家都希望我能有多些想法。

能夠再真實一點。

除了甜美的外型,也能和大家分享我的感受。

我認同。

但我也喜歡和大家分享有的沒的。

所以以後大家會看到,聽到更少根莖,更直接的 Kelly。

可不要被嚇跑了呢!

呵呵~~

 

我不想再當[花瓶]。

我不想當“口說無憑”的我了。

常常都在說我很直率。

大家也沒有真的感受到吧?

因為我很少表現出來。

 

其實,和我正面聊過的人才會更了解我的個性。

可是,我真的決定不再官方了。

我以後有甚麼就會說甚麼。

有想法就發表。

關注我的微博,facebook ,twitter,plurk 等的流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