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是經過外圍的國父紀念館。

偶爾也會在夜深人靜時穿過國父紀念館享受那份安寧。

我可能也有一點點的人群躁豫症,所以可以的話都會避開人群。

雖然每次都會避開可是,其實對我來說傍晚的國館才是最有趣的!

 

今天就剛好因為方便,穿過了國館。

我一臉沒表情,放空的情緒進入國館。

結果,帶著微笑,有點自言自語,自得其樂的feel從國館出來到達目的地!

心情指數是節節上升哦!

有些人在hip hop的跳舞

有些人在打太極

一路看著不同的組群們運動。

一路看著不同的狗狗追著自己喜愛的朋友玩耍。

這都讓我不由自主的露出了笑容。

 

我還在心里選出了前三名有趣的事哦!

第三名是。。。。。。

 

大姐們的操兵式的體操!
領導一邊指導一邊播著杜德偉[愛你愛的不尋常]擺動哦!

第二名是。。。。。。

有一隻小狗再三搭訕一隻比他大很多的夠狗,
被拒絕第四次的他沮喪的跑回主人的身邊,帶著沮喪的臉孔在地上打轉,死賴著不走。

第一名是。。。。。。

一群阿嬤們跳著台客的金點舞蹈當體操!
超級無敵有feel的!!

就是這首歌!這樣的動作哦!超可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KtxxX-2B9g&feature=related

原來沒甚麼feel的心情,在那短短的國館遊讓我瞬間變得有點幸福。

^^

雖然都是些有的沒的小事,可是如果可以從環境中找樂子,讓心情變好。

也是一種幸福。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