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知後覺,

這四個字和我很有緣。

應該說~很貼切。

後知後覺 

我怎麼每次都後知後覺呢?

不能再後知後覺了,沒時間。

時間不等人。

時間不留人。 

 

從念書到戀愛一直到追夢

小的時候是這樣~

長大了還是一樣~

沒改進。

 

雖說傻人有傻福~

可是也不能笨太久~

這福氣小精靈也有忍耐的限度吧?

 

我!

勇氣比別人多一點

堅持比別人多一點

打不死的精神也比別人多一點

這些特點,我一輩子都在用。

但是往回想我這一路還真坎坷。

 

當然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我正在唸我的!所以請不要打岔!

謝啦!

 

話說!

我都是跌跌撞撞~頭破血流~

才有今天的一切。

我會一直努力的!

往更美好的未來邁進!

加油!!!

 

追著夢想的你,

繼續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