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第一次。

第一次一人在家。
第一次搭機車。
第一次台灣校園演唱。
第一次唱廣告歌。
第一次和偶像做同事。

第一次一個人在家。要打掃,清理,照顧自己。
感覺很獨立。但也會寂寞。只能把寂寞當朋友。

第一次搭機車趕通告,很新鮮。有趣。哈哈

第一次台灣校園演唱! 太感動了。大家都好熱情。那天也剛好是白色情人節,同學手上都拿著白色氣球。
有浪漫的氣息。從台上看著同學的歡呼,笑容和期待我的演出,感覺很棒!我沒忘詞!

和師兄NO NAME 和唱的時後還ok。

但舞台只有我的時後,真的很緊張,腳也很習慣的抖。但一切都被同學的歡呼終結了。
在丟螢光棒的時後最high!但方向感不好,都沒丟對地方。如果有砸到誰的頭真是sorry啦! :)
我演唱了兩首在新加坡發的專輯的歌還有Angela的遺失的美好。發現那首歌超紅的!大家都一起唱了起來!像是唱校歌!好high!!!
演出結束後,也收到好評!開心!加油!

第一次唱廣告歌
公司安排我去唱和泰Toyota的廣告歌,有兩個版本,普通和Hip Hop版本。
又是和師兄NoName合唱,好玩!因為唱的是Hip Hop加Rap的版本:)
雖然沒有歡呼聲(因為都是Toyota的大老板)但也很開心!好玩!最主要!我沒忘詞!哈哈!

第一次和偶像做同事!我的偶像是CoCo李玟。
知道謙哥簽下了CoCo姐,很開心,沒想過會和自己的偶像做同事。:)
很妙!希望會有合作的一天!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