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給麗 cover.jpg

正式發片了!

現在不只在一些唱片行的官方網站可以買到我的新專輯[超給麗]。

在台灣個大唱片行都已經販售了哦!

在全台的格子趣也能買到我的專輯[超給麗]喔喔!

 

香港/日本能在HMV的關網買到!

 

新加坡 8月3日正式在個大唱片行發行!

馬來西亞8月中正式發行!

 

在有其他的消息會在和大家說哦!

 

7/29  

發片記者會:

地點:格子趣

這次的發片記者會有些特別!

不是遺忘鋪張的大型記者會,也不是和媒體的聚餐會。

而是選擇在[格子趣]舉行!

我個人覺得還真的很新鮮!

據說我是第一位歌手除了唱片行,在台灣的所有[格子趣]都販賣我的專輯!

我覺得在格子趣辦發片記者會,和媒體的的距離有拉近也比較隨和,舒服。

 

除了媒體,我的好友們也到場支持!

7/29  

司徒是我的記者會的主持人,

甜甜是我們新馬幫的主席!

甜甜還特地穿了”新加坡“的國旗在身上也送了我三寶!

1)鞋墊:事業步步高升

2)胸墊:有前途的意思?呵呵

3)屁股墊:讓我有翹臀~希望我變得俏麗?

總而言之~很開心他們來支持我,來挺我!

黃靖倫很有心,雖然沒辦法到場可是給我發了很多簡訊表示歉意和支持!

那~~~只能賣10張來“謝罪”咯! 

呵呵~~

 

有你們真好!

7/29 

 

我海報的樣子真的會讓我害羞!呵呵

7/29

 

分享一些發片記者會的側拍!

7/29

7/29  

 

最後!

謝謝公司,同事,媒體朋友們,歌迷朋友們!

謝謝所有為我,為這張作品出力的人!

謝謝你們[超給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