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通告:

活動:

PUMA 秋冬發佈會 PARTY

20110713 Puma Party.jpg  

正式的開始第一個宣傳通告啦!

是活動系列!

看到我的朋友們,是的,那棵頭是我的新造型!

還喜歡嗎?

 

PUMA 秋冬發佈會 PARTY 非常有趣哦!

除了fashion show以外,還有很厲害的舞蹈員帶來有趣舞蹈也同時帶動了現場的氣氛!

似乎把我們每一位的“悶搔”個性給逼迫了出來跟著音樂擺動呢!

 

這次的show給我的感覺是秋冬依然可以色彩繽紛!活力四射!

也感覺帶有未來感。

有些服飾也好好看哦!

我邊看show邊拍下我想擁有的服飾呢!

20110713 Puma Party 2.jpg  

最後想要分享我的創意製作哦!

每一位嘉賓都被分配一套PUMA 的服飾,我身上穿的是 PUMA LIFESTYLE 的系列。

我做了一些巧思的變動讓大家看看 PUMA + KELLY 的合作!

呵呵

發現哪裡變了嗎?

20110713 Puma Party 1.jpg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參考哦!

你自己也可以用PUMA的服飾穿出自己哦!

我這一套可有3種穿法哦!

1)以照片為圖

2)把褲子拉成中腰,legging 可有可無,換上高跟鞋!就會有很復古/時尚的feel喔喔!

3)把衣服拉出來,往後面綁起來,露小蠻腰,也會很突現SPORTY 和青春活力的feel喔喔!

以此類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