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走到這年頭還真不容易呀!
那麼的堅強?
那麼的ㄍㄧㄥ(死乘)?

有如肥皂劇情節般演到今天
這就是所謂的戲如人生嗎?

夠了吧?

有人說很羨慕我的人生。
多姿多彩。
我的os竟是乾甜的笑著

有人問我為甚麼要那麼辛苦。
我眼淚在眼眶里打轉
心裡感動著

一直都沒有意識到原來身邊有那麼多愛我的人。
我大概瞎了吧?
我不敢確認那是愛我的動作吧。
我怕被拒絕。
所以一直把自己武裝得很好。
累。 

最近發生了一件讓我痛不欲生的事。
不能說。
不要問。

事情發生的很突然。
我沒意識到。
從來不相信會發生。
我來不及絞架。

這些日子下來,
我滿滿的靜下心來
好好的問了自己
好好的理解自己
好好的體會
好好的了解。

我發現我原來早已經把自己放在一個“天堂”里。
結果發現我原來也一直被別人放在一個“天堂”里。
我一直以為那一切都是真實的。
原來我是被保護著的。
所以我從我的“天堂”里逃出來也只是跳進了另外一個“天堂”而已。

突然夢醒了
哭了
辨認了
終於有機會見證真實了。
這個關卡不容易但是經歷的一切都很值得,因為他們讓我們成長。
是讓我們尋找幸福的線索。
每個人都該有個專屬幸福,我會一直的等待,等待著未來。 

幸福離我不遠。 

現在的我到底是在用忙碌填補空虛
還是在用空虛填補時光呢?
其實都有。
可是反省的時間變多了。
是好事。
因為讓我更能理解自己和身邊的人事物。 

打到這裡

突然想到同事說我是在開朗樂觀隨和man女!哈哈
可悲的事實是我偷偷隱藏了一個情緒化悲傷女吧?哈哈。

怎麼辦呢?
我的人生故事
總是大起大落
被突擊被愛護
讓我又愛又恨

可是我真的沒有怨言。
很甘願。

真的

和你們分享那麼私密的心情
請見諒。 

我那麼急性子的人居然能在此刻能慢下來
這時候真難得
我清楚的聽到自己的心跳聲
這種感覺好好
很熟悉

擁抱我的朋友們
擁抱我愛的你
你是愛我的
謝謝你們

我一定會笑著堅強走下去。
我一定會變得更勇敢。
我相信一切都會變得很好的。
別看走眼了!

我想和你說,
我,
很好。
我從未那麼好死過。
我是快樂的守護著,
支持著,
體諒著,
相信著。
這也許就是真正的理解,
因為我一點都不覺得累。
我是開心的。

我需要你相信我。
不要輕易的鬆手。
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