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的通告/活動就用照片和大家交代咯!

 

愛在星光2010

我最喜歡做公益活動!

大家都有的濃濃情意和愛心真讓人感動。

是yuming啓發的這個公益。

由紅心字會和pop radio全力支持!

當天有很多好音樂,有很多歡樂,希望小朋友們都很開心。

一定要加油哦!

 

我也突發奇想有設計的念頭。

所以把超大的t-shirt改小!

:P

愛在星光2010 

好好玩哦!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還和那麼多熟悉的藝人見面!

我以前是環球的嘛!

現在是滾石的!

謝謝主持人哥哥and 姐姐!

謝謝你們的照顧!

謝謝yuming的邀請!

愛在星光2010 

 

i Kelly i Ready Unplugged 音樂會。

 

這一天很感性~

柔柔要離開。

唱了很多對我來說有意義的歌。

我大聲的又再說[我是歌手]不是也沒有回去當空服員!

若有一天真的離開演藝圈,我會親自和大家說!放心。

 

我的哭點很高。

可是我為了柔柔離開事件哽咽了~~

真的~我會很想他~

他是我在台灣的知己。

現在只剩下靖倫。

他是兄弟。

也等derrick 回來吧!

到時候我們就可以三劍客再度出擊!呵呵~~~

期待。

 

i Kelly i Ready 930 

 

我的師弟-林子曦。

有才華!大家可以去google他唷!

年底發片!

i Kelly i Ready 930 

i Kelly i Ready 930

我的樂手老師們!!!!

很棒的樂手們哦!!!

慶幸有他們!

i Kelly i Ready 930

 

 

i Kelly i Ready 930 

今天要上[爸媽囧很大],我很乖哦!沒讓爸媽囧很大啦!

可是等一下要試著多講話!

哈哈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黑白世界,[直率]就多彩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豬
  • KELLY我是你的歌迷
    之前因為參加河岸留言的夏令營
    所以也有去河岸留言表演(成果發表)
    真高興我們站過同個舞台

    一起位音樂加油吧~

    小豬敬上
  • Game
  • 早上好!

    初次造訪參觀 ^^
  • 長髮不賴
  • 怎麼沒談談在菲哥節目與年底電影的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