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本來就已經在準備去廣州的表演行程。

據說,正式的公式都已經整理出來了。

機票也定了。

哪知!突然殺出個陳咬金。

整件事就告吹了!謊謬!

 

我可是興致勃勃的向往廣州亞運倒數表演耶!

我可是很期待看到所有熱情廣州的朋友們!

我也超無敵想要看看我廣州的嘉人耶!

真是掃興!

生氣!

失望!

 

可是怎辦呢?

事事難預料!

現實和黑暗紛爭真不是我能控制的~

這次是黑暗勢利籠罩。

 

沒關係~

記帳,這次讓你得逞。

下不為例。

你欠我的,遲早我會拿回來的。

 

真像苦澀的巧克力。

現在是苦的。

最後留下來的是甜甜的味道。

所以我吭了2片巧克力。

他們不是說巧克力會分泌出讓人心情愉悅的分子嗎?

希望真的會讓我心情變好。

 

“哀在一瞬間,

唱了很多遍,

很鹹~”  

 

太多味精了!灌水解渴!

唱出~~

面對 黑暗勢力籠罩 
成敗 靠爭取時間思考 
我用超能力拯救我的世界 

暫停時間 畫一個Smiling Face 
危急時間 畫一個Smiling Face 
關鍵時間 畫一個Smiling Face 
給我力量 少女的和平智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