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 for me 

我今天看了所有的嘉人們的流言,建議,等。

發現大家都很期待我的新音樂作品。

也都一直問我到底幾時發新專輯。

 

我的回答是:

好的東西值得等待。

你們會等我嗎?

你們還是會一樣支持我嗎?

你們需要我趕快發專輯,我也需要妳們的支持。

一句話,一個眼神,一個表示。

我都很珍惜。

 

話說,derrick克 今天慶祝了他新加坡後院會的5週年!

何粉們還真有心呀!^^(鼓掌!)

哇!時間真的過的好快,不知不覺,我也發現我出道也有五年了。

我還記得 derrick克 的其中一則讓我有感觸的部落格文章。

他說:

1)他兩年發一次唱片。他也覺得如果1年可以發一張那會更好不過。

2)他也說如果發片可以緊密一點,那就可以和愛他的何粉們多聚一聚。

3)這些時間,這些作品還有以後的每一張新作品都是一次成長。他自己還有何粉們一起成長。

 

我說:

1)我也想啦!雖說2年發一張,可是!很多很厲害的音樂人(例如:陶喆)都是呀。[自我安慰嗎?]

但是相信你!就是你!還有我!一定會有好作品和大家分享,一定是!一定都是我們的個人的音樂結晶。

吖!如果我今年沒發,就是3年才一張了啦!囧~

2)真的~我好想念我的嘉人們~你們還在嗎?自從比賽陪我(5年前)一起成長的新馬嘉人們!yoohoo!在嗎?

之後認識我,喜歡我的香港,內地還有台灣嘉人們!yoohoo!在嗎?

說真的,我一個人在外,現在台灣比較多,有你們嘉人們(從以前到現在到未來的嘉人們)和我的互動,給我的鼓勵和支持都是讓我很珍惜很感動的。

希望你們會一直一直的陪我!

話說,我那天在家輝的小河岸看到我的新加坡嘉人!看到他們,我的心都糾結在一起了~有一種莫名的感動~可是~音樂會結束後就沒有看到他們了~ =.=''''

3)成長~我還真的成長了不少~ a)年齡長了不少(大概是新陳代謝變慢了吧?)。b)體重(之前)也長了不少(之前被很多說是孕婦)!當然~思緒也成長了許多。

我的感官也豐富了很多。我這5年來~起起伏伏~ 這些感受,希望能在新的作品里和你們分享。

 

我,你們會一直陪伴我吧?

我的音樂,你們會一直支持吧?

我的未來作品,你們會和我一起期待吧?

請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