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OMING!!

INCOMING!!

INCOMING!!

I've got invasion from the bedbugs!

臭蟲降臨!

它來佔據我的床了!

 

我可不好受。。。

這場戰爭,我輸定了啦!或者說。。。我已經輸了。

它已經向我展開攻擊!

趁我睡,要我命!

 

你即將看到極度噁心的照片。

就是我的傷勢。

這帳照片只是一小部份!

我總共被咬了不少50次!

 

如果你不清楚的話,被臭蟲侵略,它不只是咬你而已!

它也會吸你的血!!!!!

可惡。

這也代表了我被打敗了。

我只有幾個選擇。

1)把我的床給丟掉。

2)請害蟲專家

3)diy 的和它開戰。

 

保佑我!!!

如果你不能受噁心的打擊。

請不要往下看照片。

謝謝。

臭蟲侵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