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29th November 2009,

是我的好哥哥,好朋友的婚禮!

他是我認識多年的好朋友。

教了我很多。

雖然不常聯繫。

可是,他在我心目中還是好朋友。好哥哥。

 

他是張樂聲,

才高八斗!

才藝亨通!

文質彬彬!

頭腦精明!

而且!還有一把好嗓子!

同時也很會謝詞哦!

很優秀哦!

 

張樂聲於他的新娘,Zhang Yuxiang.

婚禮 

 

我人在台北。

沒有辦法參與他的婚禮。

當然,不是你要去就可以去。

你也要被邀請。

很遺憾。

 

不管自己,

我很為他們開心!

因為有情人終成眷屬!

雖然人沒到,

祝福還是要傳達!

祝福他們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永遠幸福快樂!

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