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才剛回台北哦!!

當然是超開心的!
因為!可以回家! 

這要多謝NUYOU!!!!!

NUYOU邀請我到她們的 "Men we love" Party!
當表演嘉賓!

NUYOU09 

NUYOU09  

穿上了2套GUCCI贊助的服裝以及那雙8寸高根靴!
我覺得我當天美呆了!
哈哈哈哈哈哈~~~ 

這些就是《Men we love》 的俊男們!
我們的大合照! 

NUYOU09 

NUYOU是什麼呢?
她是我們新加坡一本時尚雜誌。

我覺得NUYOU是好朋友!
每次都有機會在NUYOU出現!
從內頁到封面!
希望很快就可以和NUYOU有更多的合作機會啦!!

目標:和孫燕姿一樣!拉隊到PRAGUE拍封面以及內頁! 

哈哈!!!

分享一些照片!

我和GRACE!
超喜歡她!
她太可愛了!
表演后還請我吃大餐! 

NUYOU09

我和造型師!
非常細心以及貼心! 

NUYOU09

我和主持人!!!
Junwei!他好可愛哦! 

NUYOU09

來觀看我表演的歌迷們!
當天也看到了很多熟悉面孔的說! 

NUYOU09 

HIGH翻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