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不是很會安慰人。

尤其是很關心,很愛的人。

因為覺得,不管怎麼說其實都很諷刺。

是吧?

我想說。。

我不說話。

我就在這裡。

安安靜靜的陪著你。

給你支持。

默默的幫你打氣!

加油哦!!

要相信自己!

但是,忍不住還是想說一些什麼。

大道理也好,

風涼話也罷。

都是因為著急,關心,出於愛才要說的。

就耐心點,

請你聽進去吧。

人生不如意的事多得數不清!

但是,還是要樂觀,開心得往前大步的邁進!

還是要相信自己!

往往覺得很沮喪的時後,

就更應該打起精神!

有時候會失去一些些,

有時候也會多出一些些。

耐心哦!

是你的就是你的啊!

而且!搞不好!會來個因禍得福!

所以!

最後還是要相信自己!

既然已經出了全力!

既然已經努力過了!

那就是沒有對不起自己!

沒有誰對誰錯。沒有原因。

最後。

只有相信自己。

如果自己都不能相信自己,

那別人怎麼可能相信你呢?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