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可以說我去過澎湖了!

但是還真的是只是去過而已!

好可惜~

真的沒有時間在澎湖玩樂~~~

因為澎湖人民需要投票所以來回澎湖的機票都爆滿了。。

澎湖 

 

Anyway!

來澎湖的重點是唱校園的說!

真的要大聲的說澎湖的同學們都好熱情哦!!

我唱的好開心哦!!!

我唱4首歌!

希望大家喜歡!

我又送海報!

我有和同學們握手互動!

我有和同學們和校長老師們合影!

p.s. 照片在part2 才會出現哦!

希望趕快回到澎湖!

因為我記得同學們說。。。。

要帶我去吃吃喝喝!

要帶我去海邊!!!!

我有記得哦!

你們也不能耍賴了哦!!!

呵呵^^

 

今天因為是中午的班機所以早起!

抓緊時間走了一下下!

在part2在和你們分享!

 

重個來說!

我一定要再會澎湖好好的和同學們再互動!

好好的玩! 

^^

 

p.s. 所以說我們一定要再聯絡哦!!!

澎湖 

可到我的facebook看一些照片哦!
會繼續的上傳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