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聊了很多假設題。
其中我覺得很有趣的是這題:

如果你是一輛車,你覺得自己是那一種車呢?
我們問了彼此這一題。
這題目是靖倫出的。

我沒辦法假設自己所以我假設了別人。
那就是derrick克和靖倫。

以我認識他們的外表和個性~

我覺得靖倫是一台vespa vintage 米白色的機車!
而且要加上復古可愛的安全帽!
為什麼呢?
因為:

1)復古氣質
2)緩慢
3)感覺很靖倫

我覺得derrick克是一台convertible mini cooper!

因為:
1)可愛有型
2)馬力很強
3)陽光

那我呢?
自己怎麼會假設自己呢?
所以自己不易致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