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取消了。
因为南部的朋友们的关系。
我们大家一起支持南部的朋友们。
愿他们赶快渡过难关。
加油!
===========================================================

一定要來支持我們哦!!!
一定會HIGH翻天的啦!!!! 

「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今年即將在8/22(六)晚上7點於台北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推出全新音樂盛典『HITO音樂祭』,演出歌手包括CoCo李玟、張惠妹、陶喆、張韶涵、林依晨、小宇、棒棒堂、超克七、MC HOTDOG、黃鴻升(小鬼)、COLOR、潘嘉麗等天王天后以及創作實力派新生代歌手。

想得到演出歌手的福袋大獎嗎?想獲得和陶喆合照的機會嗎?或想更貼近歌手擠進VIP區一起搖擺嗎?更多活動詳情請上官網查詢http://hitoradio.im.tv/activities/20090801hitomusic/default.php

★★手機簡訊活動參加辦法★★
8/22前簡訊寫下『HITO』,發送到0970-15-1077,就有機會獲得Hito音樂祭演唱會VIP區入場券(每次兩張),還有機會抽Wii或iPod喔!(每次簡訊發送費用需10元)

對於『HITO音樂祭』演唱會有任何問題或建議嗎?歡迎在此留言,我們將盡快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