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上报了!
耶!!!
=.=‘‘‘
很囧好嗎?!


雖然大家都說<不管是好或壞新聞,只要有新聞,就是好事!>
最近都要用這句話'安慰'自己.
因為我最近都頻頻上報!
可是OK的!
天塌下來就當被蓋嘍!
沒什麼大不了的! 是不是!
:p


其實我也覺得這樣很好~
大家都可以看到我的變化~
知道我也會有高潮和低潮的時候~
最後也會發現我一直在進步!
我一定會加油的!

好啦!
竟然都上報了!
就把連接放到這!
大家一起看新加坡的新聞!
這是新加坡的其中一個新聞官方網站!
OMY SG.
www.omy.sg
(P.S. 幫你們宣傳一下! :) 夠意思吧!)

我的新聞連接在此:
http://showbiz.omy.sg/Showbiz/E-News/Story/OMYStory200908031532-80248.html

ANYWAY!
我沒有在在意的啦!
可是!我也不會妄自菲薄!
我會繼續努力減肥!
也不忘了給自己休息!
休息是為了走跟長遠的路的說!

所以!
天天都吃得很健康!
天天都去健身!
但是,毎個禮拜三都是我的'假日'!
呵呵~~~~~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