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很快~
剛看了Harry Potter~
沒有想像中的好看~

一轉眼,
抬起頭,
天亮了。
天又亮了。 

重複了幾百萬次的心裡os: 啊!天亮了!我怎麼還沒睡啊?

以前,會立刻!馬上!讓自己進房間睡覺~
現在都沒辦法了。
我已經寵壞自己了。
我太縱容自己了。

我已經是名副其實的夜貓子了。

我也剛剛享受了美味的早餐!
法國土司 + 冰豆漿 = 完美! 

現在吃早餐好像變成了一種習慣~
是一個好習慣。

盧廣仲說吃早餐也是一種 Rock n' Roll style! ya!

此時此刻
躺在床上的我
突然胸口悶悶的
空氣瀰漫著空蕩的氣息
空蕩的房間少了些甚麼
感覺有點不踏實

我想聽聽心跳聲
尋找我愛的心跳聲
可是沒聽到
只能用想像的

我用手心用力的抓緊被子
希望可以抓住安全感
抓住溫暖
可是都沒有 
只能用想像的 

我想我更是了解以及學會了珍惜
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的簡單快樂
就連想像也會帶給我快樂
溫馨的一笑

就讓這份簡單快樂
帶我入眠吧

還是要和個位說聲
早晚。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