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来潮~~
又写了一副歌词~~

往好的方面想,
失眠还真不错~~

虽然不是什么大师及的作品。
但是我的成品。

请多多指教。

++++++++++++++++++++++++++++++++
++++++++++++++++++++++++++++++++ 

 

忘掉他

 

v1

忘掉他

重新的出

一切会好吧

 

别依恋

上的照片

没什么好

其实啊

人应该学会拿起放得下

如果没有所谓天长地久

回忆也不差

 

v2

 

就这一副画

曾经被人夸

感动全天下

 

一眨眼

房空旷无暇

堆满着灰尘(了)吧

好花不会一直常开

好景也不会一直在

恋人啊

没有一生一世吗

我们在害怕什么

 

c

 

忘掉我爱的他

当初说好一定非要嫁给的他

当初说会永远永远把守一直爱我的他

说要搬家放假

 

忘掉我爱的他

忘掉你我很爱的沙发和红茶

让温馨的时光都随风变成往事吧

让我学会潇洒

好吗

 

说实在惋惜有用吗

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