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
习惯成自然。
习惯变依赖。
习惯会上瘾。 

戒掉习惯。

++++++++++++++++++++
++++++++++++++++++++ 

 

习惯

 

安静的夜晚

的失眠夜

睡不着的我

翻来覆去旋

忽然之感到了寂寞

不想一个人困惑

发简讯找寄托

 

等待的双手

怎么没出现过

傻瓜似的我

一直还在苦等候

你和我一起的那

好像已了很久

好像其没多久

 

习惯有你的呼吸

习惯有你在左右

那可是我最快

是你我的

怎么不同

光以流走

只剩感受

不需要我跟随你身后

 

熟悉的面孔

怎么没

傻瓜似的我

一直在苦等候

还记刚认识

两个害羞的你我

两个幸福的你我

 

习惯有你的味道

习惯有你的笑容

习惯有事情的形容

在依你的我不懂

怎么已不同

原来时钟冰冻

只好当做是一场梦

当时的心暖了很久

随着你离开后成空

 

当我回到现在的时空

当梦醒后

我依然记得你的眼眸

我跟你走因习惯你在左右

爱情会变种

当初天长地久的念头

已变成了曾经拥有

今晚只剩我在床上失眠中

 

天亮睁开双眼后

还是习惯有你在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