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了一些电视通告的说:)
我上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和 〈大学生了没〉 :)

都是很有趣的节目哦!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有一个单元是考脑力的说~~
我发现啊~我的脑应该有些问题啦~~
数学也退步了吧~~
哈哈^^
可是我还是笑翻天也同时玩的不亦乐乎呢!

guess + uni 


 〈大学生了没〉
题目还不能和大家偷漏呢~
可是啊~
让我发现~~~~
台湾的大学生和新加坡的学生很不一样呢!

我就说我自己好了!
我上学的时候啊,
都几乎不化妆,朴素,简单,舒服为住耶!
除非有必要不然都真的不打扮呢~~
呵呵~~
可是啊!台湾的学生就会打扮的很漂亮上学呢!
而且有分等及的!
一年纪的新生要打扮但要小心哦!
不能成为话题!不能让学姐学长讨厌哦!
不能太over!

哦~~~

我上学的时候都没有想那么多耶~~
就自己开心就好耶~
果然不同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