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同事一起去看杨乃文的演唱会!
现场音乐好大声哦!
是三面台,带有一点华丽punk风!
乐手老师们都化妆,用头发!
他们让我想起KISS乐团!
超绚的! 
尤其玩bass和大提琴的老师好厉害!
我完全的被他吸引的说!

杨乃文虽然没说什么话,可是他还是很努力的说些什么。
后来的效果还蛮有趣的说!
他虽然只换了两套服装,可是who cares!
他唱的很好!很投入!
都没有什么休息呢!
他的来宾是陈奕讯!
他们还一起合唱了一首英文歌呢!
后来eason也唱了一首自己的《十年》,杨乃文帮他合音的说!


faith 他唱了很多自己很耳熟能详的歌曲,也唱了很多英文歌曲呢!
我刚进场的时候还和同事说“我不懂很多杨乃文的歌~~”
后来发现!我懂的还满多的!
最有印象的是他唱《证据》
后来,一回到家,也写了一副词呢~~~


请大家多多指教!

《无话可说》

为什么不在乎我
为什么如此冷漠
为什么说走就走不多看我
为什么不在想我或联络
我call你
你只有寂寞时候敷衍我

是我自己巨蟹座
是我感情太过火
是我自己自作多情惹的祸
是我自己想太多做作
你说过你不爱我

 

你要自由
你要解脱
你要展开翅膀随意飞走
让我无话可说
让我眼睁睁的看你
很心痛
还是放手

你要自由
你要享受
你要过着没有我的生活
让我无话可说
让我看着你的洒脱
很心痛
还是放手

 

傻瓜是当时的我
我已经不在难过
其实就当作我爱错没什么
迷路的我掉进了无底洞
没有你却有了从生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