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与树人同乐哦!
昨天超瞎的!
差一点就没办法看到树人的同学们~~
因为搭高铁的时候差一点下错站了!!
还好nono哥还有alin姐‘救’了我们! 
哈哈~~

在等vava还有小黑接我的空挡呢,
我也不浪费时间的~~~~~~拍照!!
哈哈!!

树人 

树人的同学们好热情哦!

同学们辛苦了~~
昨天带有一点点的小雨!
但是随着同学们的热情好像把雨都赶走了!
这时让我想起小时候唱的儿歌!

RAIN RAIN GO AWAY
COME AGAIN ANOTHER DAY

:D

表演很顺利!
我还和同学们拍照呢!
看到自己吗?

树人  

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