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寰球新生到了新加坡以及马来西亚报到!
在新加坡参与了寰球 iweekly 的爆唱会。
接着又到了马来西亚参加寰球新生爆唱会!
超high的啦^^

这是新加坡的寰球iweekly街头爆唱会!
我演唱了 《shakalaka baby/ 本小姐不爱》,《一秒钟的永远》,《限时的遗忘》。

ipop2009
很开心!因为可以回到新加坡!回家嘛~~可是没有看到家人~~因为时间都配合不了~~
我很想念他们~~
我心里有你们哦!
你们都在我心上!
I LOVE YOU!

而且也看到了久违的新加坡歌迷!
你们好可爱~~看到你们就让我想起我参加比赛的时候~~
就是同一帮歌迷~
你们好好哦!
你们是忠实歌迷呢~^^

寰球新生2009

 

新加坡的街头爆唱会结束后呢,我们就到了马来西亚!
超棒的舞台呢!
在那里遇到了啊镔和jeremy:)
我们除了唱自己的歌曲以外也和当地的 MYFM DJ们合唱呢!
我当时和NICHOLAS 合唱了 《way back into love》
酷!

好玩!!! 

 

寰球新生2009  

我还梳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发型呢~
用了一个烟熏妆呢~
哈哈^^

寰球新生2009  

还有很多照片呢~~可是都还没拿到~~
就将就一点吧^^ 

演唱会结束后,我们当然也会有庆功演啊!
看我们多开心啊!

寰球新生2009  

隔天我们都回台湾啦!
完美的据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