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京上了一些通告!
这次在北京很开心!

除了工作也遇到了伟菘老师以及一些好友!

希望多到北京去!!!!
哈哈^^

和你们分享一些照片咯!

看我工作时也不忘了要欢乐!
那样工作才会有趣!

是吧? 

北京may2009  

拍杂志!
这些挂在架子上的事物都是我的!
都是我个人当下最爱的物品! 
还蛮有feel的~~ 

北京may2009 北京may2009 

爱搞怪的我~~
哈哈~娱乐自己是必备的环节!
这是做北京卫士的其中一个节目~
介绍新加坡的音乐!! 

北京may2009 

着都是同事帮我侧拍的照片!
还蛮有趣的!
我当天本来很想买下Y3的两双鞋的说~~
但是忍下了~~
省钱啊~~~~~~

乖! 

北京may2009 

着是一个‘变身’节目!
让节目的设计师帮我换装。
两个造型都很不一样!
你喜欢那一个呢?
喜欢阳光的我还是女人的我呢?
我两者都很爱!
可以在不一样的场合用! 

北京may2009 北京may2009 

像个观光客吧!
哈哈~

没错!
我的确小逛了一下:)
拍了很好玩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