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快乐!!!!
(-.-)《我知道有一点迟了~~》 

久等啦大家!!!
迟了呢~~ 不好意思!!
因为真的还蛮忙的说~

先把照片给你们看!
有找到自己吗?
 开南大26may2009   

去开南科大真的很不容易!
因为我们在学校迷路了~哈哈!
绕了很多圈才终于到舞台的入口~~
但是表演的很顺利!

我是唯一的女生表演哦!酷!
唱了《限时的遗忘》,《shakalaka baby / 本小姐不爱(组曲)》,《春去春又回》
超high的啦! 

当天很快乐!
我都玩风了!
唱的很开心!
同学们也很热情!
舞台很赞!!!
我喜欢!

太久没有唱歌了啦!
因为之前都在拍戏的说~

当天也遇到很就没见到的yoga 和玉林哥!
我喜欢yoga的新发型!
喜欢tank的活力!祝他他身体健康!
喜欢judy的肺活量!边跳边唱很不容易哦!
啊!!!我错过了动力火车!!!
我超爱他们的!

谢啦开南的同学以及干部!
希望再到你们学校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