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回台北有一个礼拜了呢!
拍戏结束后也到了北京和上海做一些些宣传。
也到了新加坡参与寰球iweekly表演和马来西亚做寰球新生爆唱会呢! 
最近呢回来台北正在学魔术!
很快就要上大哥大表演魔术了哦!
请尽情期待!

对了!我也把照片都放上FACEBOOK 的 FAN PAGE.
大家可以到那里看照片,也可以看看我的及时状态以及即将会去的活动呢!
http://www.facebook.com/pages/Kelly-/69933572783

可以加我哦!
facebook就会有自动update你们哦!

你们都知道我刚刚拍完一部戏啊~
已经有大约3个礼拜没有拍戏了!
好怀念大家哦!
也很怀念拍戏!
我要拍戏!!!!
当然也不忘了发专辑!
很快又要筹备了呢!
等我哦!!!

我很想念剧组和演员们啦!
和你们分享一些些照片!
看我们玩的多开心啊!
这是最后一天哦~~ 

星光依旧灿烂-幕后

星光依旧灿烂-幕后

我的幕后剧照~~
长头发的我是媒体剧-钟采霖

星光依旧灿烂-我幕后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