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大家都知道Kelly最近因為拍戲忙的不可開交

所以大國咖放些拍戲的側拍來給大家看看囉

也順便報告一下最近的Kelly過的如何囉

 

CIMG1677.JPG  

各位~你們想我嗎~再給我一點時間~大姐處理完事情就回來...

 CIMG0524.JPG

 你們也知道,當大姊頭是很忙的,看看我的架勢,多厲害的感覺~

CIMG3029.JPG

因為我在忙我的電影《星光依舊燦爛》啦~~

CIMG0521.JPG

 台灣~等我~新馬~等我~內地~等我~我馬上就去見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