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早上5.56.

剛剛sky哥哥的房間結束他的殺清酒.
我真的很想念他.
他過幾分鐘就要往機場回台灣.
他真的很照顧我.
我真的很感激,也很感動.
覺得自己何得何能會得到他的照顧.
真的很幸運.
SKY哥哥, 我愛你.
謝謝你.

今天雖然是他的殺清酒會,但他也說了很多.
字字都說出了我的心聲.
我一直在保密的秘密.
他全都都出來.
讓我交架不住.
突然有被罷光衣服,刺裸裸的被迫面對自己的情感.
我哭了.

現在的我,正在哭泣.
不是難過.
是開心.

真的很感謝SKY哥哥.

但我還是會選擇保護自己.
真的.
我很脆弱.
沒有想想的勇敢.
對不起.

今天,除了SKY哥哥,美心和LAWRENCE會離開上海.
有失落的感覺.
但是很感謝他們.
大家加油!

等一下,又有凡個要殺清了.
他也很疼我..

大家都走了...
剩下的..希望會順利殺清.
我們要相依為命了哦!
加油!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