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08.JPG

 

 IMG_0297.JPG

 

 IMG_0224.JPG

 

Kelly」潘嘉麗螢幕初體驗 挑戰戲中戲 個性中性的她勤奮學習當個女人

戲中小露性感 Kelly猛在胸部加料 卻還是被嫌無長胸

 

    歌手「Kelly」潘嘉麗跨界拍戲,螢幕初體驗在「星光依舊燦爛」挑大樑飾演女主角,在劇中飾演一位超人氣女星,要挑戰很多是戲中戲的部份,而和她有最多對手戲的男主角,是得過法國南特影帝的范植偉,Kelly直呼「自己真的很幸運,但壓力也大到不行」對於會不會和男主角傳緋聞,經紀人表示「目前專心把戲演好,而且Kelly怕帥哥,因為會沒有安全感。」

 

    由於在劇中飾演超人氣女星,Kelly有不少性感裝扮,定裝的時候,身材纖細的她為了能撐起衣服,特地先放了水餃墊,無奈製作人竟問她「胸部有沒有墊?」嚴然不知Kelly已經在胸部下過功夫,卻還是無長胸,最後劇組人員貢獻了許多妙方,像是bar要穿兩件、水餃墊要怎麼放等,看到拍出來的照片,胸前不再是一片平坦,而且還有陰影出現,讓Kelly直呼「胸部還真是一門學問,自己上了很實用的一課。」

 

    第一次演戲的Kelly,每天猛K劇本,就算拍戲拍到半夜,也只睡兩三個小時又起床讀本,壓力大到食不下嚥的她,只能靠吃香蕉果腹,保持體力;由於新加坡氣候悶熱,平常愛喝摩卡的她也改喝黑咖啡,因為可以防止脫水;平時個性大剌剌的她,以前保養皮膚對她來說是不可能的任務,為了讓自己能完美詮釋角色,她現在勤敷面膜,在保養上下足了功夫,有空餘時間勤游泳,希望能以最佳的狀態演出。

 

    劇中飾演經紀人角色的,是同為跨界拍電影的伍思凱,由於Kelly曾經去錄過參賽者與藝人PK的單元,回憶起第一次看到在評審席的小伍老師Kelly說:「當時覺得他很嚴肅,心裡面有些害怕,但這次拍戲發現小伍老師人超級好,大家相處的氣氛很輕鬆融洽,讓我的壓力釋放了不少。」

 

    對於轉戰演戲,Kelly不畏初生之犢,努力演好戲中戲的角色,身為戲劇新生的她,全力以赴希望大家會喜歡她的演技,Kelly表示「拍戲很有趣,跟唱歌是完全不同的挑戰,劇組的人都很照顧我,演員們很團結、相互鼓勵,我非常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