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工作還滿累的.
雖然沒有花很長的時間..
但是..
因為7早8早就起身了..
然後拍戲再馬上有五到訓練.
所以有一點累.
到現在這個時間都沒睡的我..很矛盾吧?
那是因為我吃了晚飯後有睡了一下..

今天的舞蹈訓練很有趣哦.
這次只有我一個人練.
就只有我和老師一起.
我得再3個小時里學好2段舞稻.
所以是各大挑戰.
但我真的還蠻喜歡跳舞的!

我個人就有練過現代舞,民族舞蹈.
但是我也自己很喜歡跳street jazz之類的.
爽!

對了!還要謝謝我的新助理幫我買很便宜的運動服裝.
因為我不知道要練舞,所以自己就沒有準備.
因為愛美,我把他買的t-shirt到過來穿,內搭BIKINI,然後剪掉了原來的圓領,變成一個漏肩的樣式.
搭上運動棉制褲子..
整個就是hip hop風格!
哈哈..

好啦!
明天/等一下又要開始拍戲了哦!
但很期待!
呵呵..

好啦!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