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工作還滿累的.
雖然沒有花很長的時間..
但是..
因為7早8早就起身了..
然後拍戲再馬上有五到訓練.
所以有一點累.
到現在這個時間都沒睡的我..很矛盾吧?
那是因為我吃了晚飯後有睡了一下..

今天的舞蹈訓練很有趣哦.
這次只有我一個人練.
就只有我和老師一起.
我得再3個小時里學好2段舞稻.
所以是各大挑戰.
但我真的還蠻喜歡跳舞的!

我個人就有練過現代舞,民族舞蹈.
但是我也自己很喜歡跳street jazz之類的.
爽!

對了!還要謝謝我的新助理幫我買很便宜的運動服裝.
因為我不知道要練舞,所以自己就沒有準備.
因為愛美,我把他買的t-shirt到過來穿,內搭BIKINI,然後剪掉了原來的圓領,變成一個漏肩的樣式.
搭上運動棉制褲子..
整個就是hip hop風格!
哈哈..

好啦!
明天/等一下又要開始拍戲了哦!
但很期待!
呵呵..

好啦!晚安!

創作者介紹

黑白世界,[直率]就多彩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REI(零)
  • ...這種時間發文= ="
    好啦...晚安...
    拍戲加油
    Kelly~我很想妳
    哈哈...又有精神了...繼續K書去>m<
  • jos0071988
  • 上面的零 這種時間回響= ='"
    Kelly 拍戲又上舞蹈課!!!
    辛苦了!!要加油、加油再加油喔!!!
    把原來的衣服剪成自己的風格
    厲害捏^^
    不過這種時間@@
    不太好還醒著喔!!

    蝴蝶結圖騰 無限的可能^^---小林
  • Riddick
  • Kelly不要让自己太累,有时间就多休息啊,加油!!!!!!
  • Vinnie
  • KELLY跳舞超好看的~~~
    都好正點


    感覺各式舞風都超適合你..
  • 失去黑_烏鴉
  • kelly…
    要多休息才能在日後有更棒的表現呀!!

    你最近又是拍戲又是練舞的,
    有機會可以休息,真的、真的、真的要多把握啦~

    這陣子烏鴉的一歲四個月大的侄子愛上了聽"計時炸彈"哦…
    他總是邊看著這首mv邊手舞足蹈呢!!^^
  • 妮麻
  • 你的限時遺忘好好聽喔!!
    可是腔調有點像孫燕姿耶
    是我的錯覺嗎?
  • CARA
  • KELLY 跳舞很辛苦嘛。

    加油加油。

    叮当猫 加油。

    哈。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