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海的助理終於開始工作了.
我還不是很了解他.
但希望我們能合作愉快.

他給我的第一影響很不好.
可能因為得到了很多好的贊賞吧?
自然而然就會對他的期望很高.

基本上,我的了解是..
他一到飯店呢,就應該是我的助理了.
應該是以我為主.
但是,並沒有.
就在我找他的時候,竟然說他在和別人開會.
我不能理解.也不需要理解.
因為那不甘我的事.
對吧?

ANYWAYS,我並沒有因此討厭他.
當然我還真的complain了一下.
你知道..人總是要發洩.
哈哈..
讓我唸完,我就舒服了.

今天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工作.
感覺OK.
沒什麼特別的.
但因為我是個需要安全感的人..
所以..還要再一起相處多一些.
到時就應該還滿有默契的吧:)
但願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