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植偉__潘嘉麗.jpg 

 

《星光依舊燦爛》地鐵劇與電影同時拍攝  潘嘉麗、范植偉有如演雙胞胎好忙

Kelly」潘嘉麗螢幕初體驗 挑戰戲中戲 個性中性的她勤奮學習當個女人

    

     歌手「Kelly」潘嘉麗跨界拍戲,螢幕初體驗在「星光依舊燦爛」挑大樑演女主角,飾演一位超人氣女星,挑戰很多戲中戲的部份,和她有最多對手戲的,是得過法國南特影帝的范植偉,Kelly直呼「自己很幸運,但壓力也大到不行」至於會不會和男主角傳緋聞,經紀人表示「目前專心把戲演好,而且Kelly怕帥哥,因為會沒有安全感。」

 

在新加坡盛大舉行「星光依舊燦爛」演員見面會,主要演員為Kelly」潘嘉麗、范植偉、韓國TAKE團員之一的李承鉉、新加坡歌手美心,大家以劇中的造型與媒體見面,四人在劇中都是演藝人,詮釋一段年輕人追夢的故事,范植偉說:「演明星台下的另一面讓我覺得更有挑戰性與發揮,那不只是演,而是要將藝人私底下比較真實的情感顯露,我覺得比較難。」

 

    第一次演戲的Kelly,每天猛K劇本,就算拍戲拍到半夜,也只睡兩三個小時又起床讀本,壓力大到食不下嚥的她,只能靠吃香蕉果腹,保持體力;平時個性大剌剌的她,以前保養皮膚對她來說是不可能的任務,為了讓自己能完美詮釋角色,她現在勤敷面膜,在保養上下足了功夫,有空餘時間勤游泳,希望能以最佳的狀態演出。對於轉戰演戲,Kelly不畏初生之犢,全力以赴希望大家會喜歡她的演技,Kelly表示「拍戲很有趣,跟唱歌是完全不同的挑戰,劇組的人都很照顧我,演員們很團結、相互鼓勵,我非常感謝大家!」

 

    至於日前范植偉與Kelly兩人在新加坡被拍到牽手,范植偉覺得民眾太厲害了,當時是拍劇中的道具照,不像拍戲有很大的器材,只有攝影師在遠處拍,所以才被誤會,不過范植偉也說:「合作以後才發現,潘嘉麗真的很可愛,看到劇本中有吻戲,很緊張的來請教我,該怎麼演?要怎麼反應?是不是該呼吸?」

 

    Kelly則表示:「第一次拍電影壓力超大,幾乎夜夜失眠,懷疑自己是有燥鬱症,一直不知該怎樣去表現好劇中的大明星一角,好在導演與范植偉的協助讓我很快能進入角色。」導演陳秀玉則表示:「我門前製作業做得很詳細,不會搞混,若有演員搞混角色那只好被處罰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