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65.JPG IMG_0430.JPG 

 

《星光依舊燦爛》發稿

伍思凱新手演員第一天開工就濕身演出,

范植偉、潘嘉麗迎合新加坡開鏡習俗,陪副導跳舞酬神

 

 【新加坡訊】方華國際文化傳播繼電影媒體劇《晴天日記》《背著你跳舞》之後,再與新加坡合作跨國電影《星光依舊燦爛》,范植偉在電影裡和新加坡小天后潘嘉麗攜手合作扮演明星情侶,歌手伍思凱也獻出大銀幕初體驗。

 

       伍思凱在《星光依舊燦爛》中飾演范植偉與潘嘉麗的金牌經紀人,他在歌壇呼風喚雨,但對演戲卻初次體驗,開工前一天,他認真的和導演熬夜對戲背劇本,導致臉上起紅疹,開鏡時只好戴著大墨鏡遮醜。伍思凱說,他在《超級星光大道》當評審,常對參賽者提出批評和建議,現在自己當「新手演員」,在接受導演的調教後,才知道當新人有多辛苦,讓他對當時的星光參賽者感到一絲愧疚,說:「下次當評審時,應該給他們鼓勵多一點。」而第一天的拍攝,就因為都是車裡的戲,所以不能開冷氣又面對強光,白色的襯衫整的濕透,讓大家直呼小五哥濕身露點演出!!十足養眼!!

 

       新加坡的開鏡習俗是副導演要跳舞酬神,祈求拍攝順利,《星光依舊燦爛》也入境隨俗,安排副導帶著范植偉和潘嘉麗一起跳舞、吃烤乳豬。不過,開工第一天就碰到國際環保日,新加坡大斷電,劇組被迫停工一小時,大家都笑說,一定是范植偉的舞姿太搞笑,才會導致開工不順。

 

        《星光依舊燦爛》揭露演藝圈的愛恨情仇,范植偉和潘嘉麗飾演大明星,之前兩人在拍戲時,遇上好奇的讀者,以為狀破兩人談戀愛的情景,拍下兩人牽手逛街的照片,因此傳出緋聞,但昨天,劇組澄清那是兩人拍戲的畫面,范植偉也很訝異紀律嚴格的新加坡竟然也盛行狗仔文化,但新加坡人告訴他,新加坡的狗仔照片一張可喊價到50元新幣(相當於1200元台幣),所以全民皆狗仔,還可藉此賺外快。

 

        《星光依舊燦爛》現在在新加坡拍攝,月中將轉景到上海,陸續還會有更多的知名演員加盟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