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负面的新闻。
但是我都真的还好。
我觉得啊,不管发生什么事,好的坏的都要正面的面对。
positive!
:D
though there's negative news but i am really ok.
i'm staying positive peeps:)

有时候。。
人生就像玩云霄飞车一样!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体会和经验。
有些人会觉得很刺激,很害怕,很爽,有挑战,等等。。
有往上爬的时候也有从最高峰坠下来的时候。。
但是!不管发生什么事,只要乐观面对,一切都会很好。
很简单的一句话但是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哦!是吧?
oh well, 
it's life.
there're are always ups and downs.
no matter what, we do have to keep a light heart to all :)

我最近收到很多人的祝福。
很多关心的话语。
很多很温暖的简讯。。
谢谢哦!
i've gotten alot of well wishes from all peeps.
thanks!!
i appreciate it all! 

我很坚强的!
有你们的支持,我更是‘强壮’哦!
别担心!!
i am strong!
with you guys!
i will keep on FIGHTING! 

一个微笑,一个点头,一个友善的肢体。。。
因为你们,我很好。
because of you guys supporting me,
i am always good.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